流转的旋律

作家王心丽的LOFTER实验空间 2014 秋

“大美在民间 B”项目简要说明

 按:这里凝聚了一个中国作家的智慧,当我写出这个项目的第二天早上,便实实在在地感受到一个移动互联网的大数据时代就在眼前,就在每一个人身边,这不是梦想,这是一朵预告新时代到来的浪花,它的后面是充满人文主义理想的大数据潮流。是一个可行的,合伙创业模式,在这个时代,每一个人有创造的权利,也有分享的福利。我已看到最美丽的光。

B:最大的、最好的、美妙的、商业

关键词:合伙、互动、互惠

     “Gomaps smart 大美在民间 B”是在谷歌地图上实现人文、艺术、科技、教育、健康、商业等多种信息交融互惠,让参与者实现梦想同时各有所得的合伙创业。

     “Gomaps smart 大美在民间 B”是加载在谷歌地图上的与Google play合伙,创造大数据时代的广告与商业顶配互动。

       打开Gomaps smart 文本(随笔、小说、学术论文)中的关键词,就打开了移动互联网上的谷歌地图,Gomaps smart 技术把所有相关的、弥散状态的民间商业信息,用经纬定位在谷歌地图上,如文字、图片、音乐、情景视频等等,这些信息经过智能处理,通过互联网或移动互联网靶向投放给所需人群的电脑、平板电脑、手机。这些人群各取所需浏览相关内容或下单交易。对于信息的收受方,信息是免费的,广告商的广告付费是按流量计算的,广告载体(随笔、小说、学术论文以及编辑, 主编、模板制作者)的版权费,也是按广告流量的百分比提成的。所有交易在Google play平台上进行,参与合伙者皆有利可得。

       早些时候LinkedIn把辉瑞中国的医药沟通专员的职位推荐给我。我不是医药专科毕业的,也没有医院工作的经历,LinkedIn为何把医药沟通专员的职位推荐给我?因为LinkedIn智能搜索到以往七八年间我写作的帮助父母求医和医患关系的日志,发现我有医院的人脉。

      我在LinkedIn上读到辉瑞中国医学副总裁谷成明的文章《拥抱大数据时代的战略》《从卖药到卖服务,药企如何从零到一》《开辟医药蓝海有窍门:左持科学之盾,右持艺术之矛》。这三篇文章都是意向。

     “Gomaps smart 大美在民间 B” 能够十分具体地 、细致地帮助辉瑞公司实现与大数时代的完美的亲密拥抱,达到卖药与免费服务的双赢绩效,科学与艺术完美携手打开医药蓝海之门的意向。把这三篇文章里的意向做到数字化。

       用“Gomaps smart 技术,我文本(随笔、小说、日记)中与医药、生理、健康、有关的词汇,都可在Google maps 上打开辉瑞医药广告。当然也可以打开别的医药厂商的广告。如果出现“辉瑞”一词,那么辉瑞医药在全球的生产工厂,销售网点都在谷歌地图上呈现出来。用全景地图可以看到这些工厂、商店的外观。  

       辉瑞医药的广告可镶嵌在Goamps maps电子文本中的关键词里。这些文本可以是医学科学杂志上的医学专业和护理专业的论文,也可以是健康科普杂志上的大众健康保健类的文章,辉瑞医药的广告镶嵌在这个文章中的关键词里,打开关键词就可以看到辉瑞医药产品在全球范围内的使用情况,哪个医院、哪位医生、甚至哪一台手术正在使用(手术台图片或视频),全球有多少患者在使用某种药品,以及使用后的疗效反馈,所有的数据都在辉瑞医药的数据库里,所有的弥散状态的信息都被智能地有序分类呈现,在谷歌全景地图上一目了然。

       辉瑞医药的广告的投放是准确的,准确到相关生产研发人员、医生、药剂师、医药销售商的手机上。他们都能查到辉瑞医药的全部信息。

       有了辉瑞医药广告的支持,所有的论文和学术交流图片、视频都可免费打开,这样可以让缺医少药的国家和地区的医生得到免费学习的机会,为全人类的健康服务。辉瑞医药的销售人员在地图上一目了然那些服务还未到达的地区,以便把医药送到那些地区。

       有了辉瑞广告的支文章书籍的著作权人、电子书制作人、视频制作人合伙Google play 可以获得辉瑞医药广告的支持。

       如果其他医药厂商同时在相关做文章和著作中,那么著作权人、电子书制作人、视频制作人获得的广告支持将更丰富、丰厚。

       用辉瑞医药举例做简要说明,医药关系到整个人类的生命和健康。意在让最多的人了解“Gomaps smart 大美在民间 B”项目和Gomaps smart 技术。

       LinkedIn 把BMW公司的媒体与传播岗位推荐给我,“Gomaps smart大美在民间B”一样适合BMW公司,可以想象,兴奋地想象BMW 在谷歌全景地图上的风景,整个世界都在BMW的眼前,在BMW公司的车轮下。

        LinkedIn把阿里巴巴的传媒策划的岗位推荐给我,“大美在民间B一样适用于阿里巴巴,淘宝广告将会在我的“Gomaps Ebooks 的小说、随笔的关键词里打开,这种打开是智能的,什么情景氛围将打开什么商品的广告。哪里有我的读者,哪里就有淘宝广告和生意,淘宝网店的广告和生意流量支持我的文本免费打开,当然必须合伙Google play彼此才能玩到一起。

       LinkedIn把谷歌广告的职位推荐给我,很高兴,高兴极了。谷歌广告和我的文本早有过合作,当年谷歌广告把渣打银行的广告做到长篇小说《越轨年龄》里,支持我的文学,感觉实在美妙,念念不忘。

      重要的:“Gomaps smart 大美在民间 B”项目 ,能帮助全球各地星罗棋布的小公司和个人创业、创新和发展,帮助他们八仙过海,为这些公司和个人提供信息和产品推广平台以及全景地图标志、让更多的人关注这些地区的经济发展全貌。 

    “Gomaps smart 大美在民间 B”项目必将为更多的人提供就业机会。

     “Gomaps smart 大美在民间 B”项目还有更多的好处,将会在Gomaps smart 技术的实践过程中逐步被发现,再创意、以致完善。(文 / 王心丽)


来源:年 轮

评论
热度(9)

© 流转的旋律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