流转的旋律

作家王心丽的LOFTER实验空间 2014 秋

夜里的灯光,翻开的书,静谧的秋风徐徐的山林都是美的。后来月亮升起来了,从黑越越的树影后面升起来了,月光在靛蓝的夜色里晕染开来和灯光融合在一起,附近的树叶有了银色的反光。这是难忘的戊戌中秋。

十月里在LOFTER模板博客我的新媒体实验里,用合集的功能做了几个合集,“合集”运行状态可圈可点。隐藏的”推广和传播“前途广阔,不要太好。今年的工作我虽没有收到钱,但是为之服务的具体APP上有效益流动!我没有效益,因为我手中无物!有物才能互联,所以我一定要把纸质书做成。(图文/王心丽)



评论(1)
热度(15)

© 流转的旋律 | Powered by LOFTER